0
文字報導

2021-01-06

吃酸梅對身體有何益處(下)
多吃梅子可殺菌兼改善體質!
有百分之八十五的痛風、高血壓、癌症、高脂血症患者,都屬酸性血液體質!!正常人的血液反應應是呈現弱鹼性,要想讓酸性血液淨化,使它回復成弱鹼性,除了多吃鹼性反應的食物之外,多吃梅子還可殺菌兼改善體質! 食用梅子對身體益處多多!!


多吃梅子除了可以殺菌之外,還可以淨化酸性體質的血液使成鹼性!要想讓酸性血液淨化,使它回復成弱鹼性,除了多吃鹼性反應的食物之外,還可以多吃梅子來改善體質!砂糖、肉、米和酒等都酸性食品,宜少吃。或是多喝鮮奶,多吃海藻類、蔬菜類和酸梅等鹼性食品來中和體質。


有85%的痛風、高血壓、癌症、高脂血症患者,都是酸性血液體質。正常人的血液反應應是呈現弱鹼性,要想讓酸性血液淨化,使它回復成弱鹼性,除了多吃鹼性反應的食物外,還可以多吃梅子來改善體質!多吃梅子除了可以殺菌外,還可以淨化酸性體質的血液喔!像砂糖、肉、米和酒等都酸性食品,宜少吃。要不然就要多喝鮮奶乳,多吃海藻類、蔬菜類和酸梅等鹼性食品來中和體質。

比方說:你要是吃進100克的蛋黃(酸性食品),那就得吃上1200克的洋蔥或400克的甘藍菜才能達中和的效果!但若以吃酸梅來改善時,只要吃5克就行了,因為酸梅含有充分的鈣、鈉、磷和鐵等成分,由此可見是具有強效的鹼性食品,想要改善體質,一點也不難喔!
既然吃梅子有這樣多的好處,我們就以下提供一則簡表,說明梅子的好處:
1、下午二點左右,含一粒梅子,治消化不良。
2、下午三點左右,含一粒梅子,治膽固醇過多。
3、下午四點左右,含一粒梅子,治心肌梗塞。
4、下午五點左右,含一粒梅子,治膀胱發炎。
5、下午六點左右,含一粒梅子,治膝蓋酸痛。
6、下午七點左右,含一粒梅子,幫助消化。
7、下午八點左右,含一粒梅子,助血液循環通暢。
8、下午九點左右,含一粒梅子,解除疲勞不錯。
9、下午十點左右,含一粒梅子,解除眼睛疲勞。
10、下午十一點左右,含一粒梅子,退心火、好入睡。


從下午開始一個小時吃一粒梅子可保青春健康與美麗,酸梅可當零嘴又可抗衰老,凡是女人都期盼能自己能夠青春永駐,就連男人也會害怕衰老,所有舉凡那些可以防止老化的秘方,都有不少人趨之若鶩,要是你覺得那些秘方都過於昂貴而不敢輕易嘗試,不妨試試具有防止老化功用的酸梅!


一般孕婦特別愛吃的酸梅,其中蘊含防止老化的功效。有的人可能會誤以為吃多了酸梅,會產生過多的胃酸,導致胃痛;但實際上酸梅是屬於鹼性食物,它的功用可不僅只於讓人解解饞,只能當零嘴。來點酸梅,自然活力充沛由於,酸梅能有助於讓體內血液值酸鹼平衡,肝火有毛病的人宜多吃酸梅,不但能降低肝火,更能幫助脾胃消化,並滋養肝臟。要是情緒常常暴躁的人,可以每天吃幾顆酸梅,保持心情愉快,自然凡事不易煩心。


另外,酸梅更含有豐富的有機酸和礦物質,其鈣含量與鐵含量都比香蕉多,是種不可多得的零食。酸梅含有特別多的枸櫞酸,能夠有抑制乳酸,並驅除使血管老化的有害物質。要是你趕夜車或熬夜覺得精神疲憊,可以為自己弄一杯酸梅汁,讓自己提提神;還有,酸梅可以促進唾液腺與胃液腺的分泌,所以能生津止渴,並避免出遊時暈車,也能幫助醒酒,賦予筋骨、肌肉與血管組織等恢復活力,實在好處多多!